我數著你撕毀的從前  無辜的心還陷在愛裡面

一遍一遍翻是與非  拼湊不出一絲幸福多可悲

最後愛輸給了時間  把頭一撇哭的不自覺
 
酸澀滋味百轉千迴  我越是責備越是哽咽 

越走越近  越往痛苦裡推

人不到傷痕累累  就不會懂得後悔

千分憔悴  萬分疲憊  打擊著我對你真愛的絕對

人不到傷痕累累  就不會懂得後悔

看著意冷心灰  望著孤單滋味

心活在寂寞深淵  愛恨兩邊  我就快要崩潰


connie_20090823-2.jpg 


我數著你撕毀的從前  無辜的心還陷在愛裡面

一遍一遍翻是與非  拼湊不出一絲幸福多可悲

最後愛輸給了時間  把頭一撇哭的不自覺
 
酸澀滋味百轉千迴  我越是責備越是哽咽 

越走越近  越往痛苦裡推

人不到傷痕累累  就不會懂得後悔

千分憔悴  萬分疲憊  打擊著我對你真愛的絕對

人不到傷痕累累  就不會懂得後悔

看著意冷心灰  望著孤單滋味

心活在寂寞深淵  愛恨兩邊  我就快要崩潰

* * * * * * * * * *

人不到傷痕累累  就不會懂得後悔

看著意冷心灰  望著孤單滋味

心活在寂寞深淵  愛恨兩邊  我就快要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