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落在你眼前的流星  是我的淚滴 

是你要的  愛過的證據

選擇我以後  你是否覺得委屈

是我對你不夠好  還是原本就是遊戲

其實你再愛不愛我  都不再最要緊

從今以後  不再為誰傷心 

酒醉已清醒  你已遠去

看著愛情的浪漫  在流著的水中倒影

以後那麼多的悲傷  那麼多的淒涼  只有我一個人抵擋

再也沒有方向  也沒有幻想  我廝守到地老天荒

但願忘記那憂傷  忘記這迷惘  忘記曾許下的願望

可是誰又了解  事過境遷  我忘不掉曾愛的你 

永恆的傷


connie0821.jpg 


其實你再愛不愛我  都不再最要緊

從今以後  不再為誰傷心 

酒醉已清醒  你已遠去

看著愛情的浪漫  在流著的水中倒影

以後那麼多的悲傷  那麼多的淒涼  只有我一個人抵擋

再也沒有方向  也沒有幻想  我廝守到地老天荒

但願忘記那憂傷  忘記這迷惘  忘記曾許下的願望

可是誰又了解  事過境遷  我忘不掉曾愛的你 

以後那麼多的悲傷  那麼多的淒涼  只有我一個人抵擋

再也沒有方向  也沒有幻想  我廝守到地老天荒

但願忘記那憂傷  忘記這迷惘  忘記曾許下的願望

可是誰又了解  事過境遷  我忘不掉曾愛的你 

永恆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