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說話

  戀愛時,男人說的話對女人來說是一言九鼎;結婚後,女人對男人說的話是一言九「頂」。

  關於美女

  戀愛時,男人眼瞧著電線桿子,卻「不幸」撞到漂亮MM身上;結婚後,男人眼瞧著漂亮MM身上,卻「幸運」地撞上了電線桿子。

  關於時間

  戀愛時,男人就像塊上足了發條的表,圍著女人不停地轉;結婚後,女人就像座鐘,圍著男人每隔一小時就撞得噹噹響。

  關於廣告

  戀愛時,女人就像一則廣告,時刻勾引著男人的購買慾;結婚後,女人便成了一件「產品」,這時男人才發現原來並沒有廣告中說的那麼好。

  關於天涯

  戀愛時,男人和女人是天涯若比鄰;結婚後,男人和女人卻比鄰若天涯了。

  關於洗襪子

  戀愛時,MM到我宿舍裡來,剛要坐下,突然皺起眉頭,嗅了嗅鼻子,四處尋找,終於將我藏在床底下的兩雙襪子和幾件穿過十幾天的衣服拽出,最後拿走幫我洗好。

  結婚後,我被逼著將自己的臭襪子洗乾淨,還要幫老婆收拾扔了一床的衣服。

  關於髒話

  戀愛時,她的女老師上課整他們,約會時她罵,「老太婆,變態!」然後自己很不好意思地掩嘴笑。

  結婚後,被老闆說了幾句,回家憤憤不平,大罵:「什麼鳥人!肯定是性壓抑!」聽得我目瞪口呆。

  還有話說

  結婚以前,男人是個語言家,面對女人總是無話不說,全為討得其歡心;結婚以後,男人是個思想家,面對女人總是一言不發,生怕會引火燒身。

  結婚以前,男人的最大敵人是鈔票,為了滿足女人要求,不惜將它們全部消滅;結婚以後,男人的最大敵人是女人的消費慾望,為了偷存幾個私房錢,不惜冒著被女人口水淹死的危險。

  結婚以前,男人總是想,如果她明天就嫁給我該有多好啊;結婚以後,男人天天都祈禱,要是她天天出差就好了。

  結婚以前,男人最愛掛在嘴邊的話是:我愛你;結婚以後,男人常常問自己:我愛她?

  結婚以前,男人希望自己是一塊漂亮的手帕,在女人傷心時能為其擦乾眼淚;結婚以後,男人希望自己是一個塞子,在女人嘮叨時能住堵她的嘴。

  結婚以前,男人是條哈巴狗,女人不用牽,他也會跟著走;結婚以後,男人是條賴皮狗,女人怎麼牽,他都不願意走。

  結婚以前,在男人的眼裡,女人是一瓶酒,怎麼看都醉人;結婚以後,在男人的眼裡,女人是一副槓鈴,怎麼看都累人。

  結婚以前,男人最怕女人不搭理自己;結婚以後,男人最怕女人糾纏自己。

  結婚以前,男人希望天天都是情人節,自己可以極盡浪漫之能事,大獻慇勤;結婚以後,男人希望永遠廢除情人節,自己可以不費任何口舌,安心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