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再回到從前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不怕挫折打擊没有空虛埋怨
 讓我看得更遠
 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
 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
 給我一點空間
 我不再輕許諾言
 不再為誰而把自己改變
 歷經生活試驗愛情挫折難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
 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
 給我一點空間
 我不再輕許諾言
 不再為誰而把自己改變
 歷經生活試驗愛情挫折難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從前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不怕挫折打擊没有空虛埋怨
 讓我看得更遠
 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
 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
 給我一點空間

 

connie_20090817.jpg 

 

 如果再回到從前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不怕挫折打擊没有空虛埋怨
 讓我看得更遠
 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
 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
 給我一點空間
 我不再輕許諾言
 不再為誰而把自己改變
 歷經生活試驗愛情挫折難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
 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
 給我一點空間
 我不再輕許諾言
 不再為誰而把自己改變
 歷經生活試驗愛情挫折難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從前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不怕挫折打擊没有空虛埋怨
 讓我看得更遠
 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
 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
 給我一點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