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跟上昇星座)

第1名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屬於夢想型,而且非常的勇敢,什麼都沒有他都敢往前衝,創業所需要的傻勁牡羊座絕對有,而且他不會困在舊有的格局裡,他一定要自己開創新局,他很喜歡從無到有一手建立自己的事業王國。

第2名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很容易白手起家,因為雙子座很多都是屬於無依無靠的,沒有人可以靠,凡事都要靠自己,所會在這種情況下他會培養出自己吸收資訊、觀察別人的能力,再加上他天生愛挑戰,平淡無味的生活對他來說一點意義沒有,反而在艱難的環境中挑戰對他來說比較有趣。

第3名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是天生的野心家,很多上昇或者是太陽天秤的人好還要更好,例如從中產階級升級到上流社會,只要他認為自己還矮人一截,他就有向上的動力,他永遠都會有一個假想敵,在這種情況下,他白手起家的動力就非常強。

第4名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天生就是愛做事,閒不下來,凡事都要自己親力親為,喜歡把東西從無到有的建立起來,把所有的人都照顧的很好,這是魔羯座的願望。

第5名 巨蟹座
巨蟹座是一個很喜歡經營,很喜歡想要過好日子的星座,通常會白手起家的原因就是家裡環境太差,在這種情況下,把家中環境提昇,就成為巨蟹座往上衝刺的目標,如果是一個家中很富裕的巨蟹座,他就會成為一個生活家,他會繼承家業,但不一定會把家業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