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避開所有喧鬧的人群中  好想有一個歇息的角落

我~孤獨  是唯一的理由  感覺世界都變了  我也變了

也許人們都需要真實的天空  別再虛偽不要再失落

我~多年  四處飄泊毫無定所  想要有個依靠  卻找不到溫柔

也許過了多年多年以後  所有時空已經一切重頭

我的過錯  也許已找不到藉口 

我曾有的悔恨  不會再有  只有心痛的傷口



也許人們都需要真實的天空  別再虛偽不要再失落

我~多年  四處飄泊毫無定所  想要有個依靠  卻找不到溫柔

也許過了多年多年以後  所有夢想已經重新來過

我的冷漠  不再是寂寞的藉口 

我曾有的悔恨  不會再有  只有心痛的傷口

* * * * * * * * * *

也許過了多年多年以後  所有時空已經一切重頭

我的過錯  也許已找不到藉口 

我曾有的悔恨  不會再有  只有心痛的傷口

我曾有的悔恨  不會再有  只有心痛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