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喜歡唱KTV嗎?看看自己或朋友是哪一種唱法呢?

(1).閉著眼睛唱  
(2).不管音階、扯撕嗓子唱  
(3).講究動作、儀態  
(4).兩手緊握麥克風

 
 
 
 


(分析):
(1).想必妳一定是個感情豐富而坦率的人,當妳遇到熱中的事物妳就會一頭的栽下去, 而且不理會別人的想法、看法。但可別太沉醉於自己的的感覺而忘了周遭人.... 否則惹得大家嫌棄或躲避妳都不知喔! 要注意呢!

(2).相信妳平常積壓了太多壓抑所以才會在唱歌中盡情的發洩出來。基本上會這樣唱歌的人有一種豪放的氣魄,屬於那種"阿沙力"的人, 這才是妳的真本性喔!別太壓抑自己喔!

(3).相信妳一定是頗有生活情趣的人,妳不喜歡呆板的事物,是個善變的人, 屬於熱情的典型,會去追求所愛的人事物。但妳這樣會讓人覺得妳很花心!外遇也有可能找上妳..

(4).想必妳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羞澀的人,妳是不是覺得自己很不引人注意,常覺得孤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