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親密的兩個人,都不可能將所有事都告訴對方。當你發現老公不對勁的時候,更要溫柔體貼地對待丈夫,打扮得美麗動人,在男人面前表現得大方得體。如果你步步相逼,得到的多半是謊言。而且,對男人而言,自由最可貴。所以你要巧妙的去瞭解實情。  

   情況一:

  1、經常晚歸,回到家時已經在外面吃過了晚飯。

  2、一回來就說很累,洗完澡倒頭就睡。

  3、交待他的事情總是記不住。

  偶爾一兩次晚回家,可能真是加班了。但連續一兩個星期甚至一兩個月天天晚歸,就很難說他是不是在撒謊。

  對策:

  1、裝成順路的樣子,常去他工作的地方看看。記住,要精心打扮,展現你最美麗的一面。

  2、等他在家時,偶爾一兩次比他更晚回家,或者等他回來再出去約會,有必要的話,可以徹夜不歸。

  3、把家佈置得舒適溫馨,做一桌他愛吃的好菜,讓他感到最愛他的人還是你。

  情況二:

  1、他忽然對電話鈴聲特別緊張,總是搶著接電話,而且最近打錯的電話特別多。

  2、他突然注意起自己的儀表來了,每天對著鏡子照來照去,而且出差的頻率加大,應酬增多。

  3、他突然心血來潮,無事獻殷情,明明不是你的生日,卻送禮物給你。

  他突然間對於工作如此充滿熱情,每次接電話只要你在場就談不了幾分鐘,但卻非出去不可。如果不讓他今晚出門,明天再公事公辦,他會一臉不高興,甚至坐立不安。

  對策:

  1、查一下他的電話清單,看最近打給他的電話那個最多。

  2、有時間多陪下公公婆婆,多喝他的兄弟姐妹聯絡,塑造好媳婦形象,爭取建立攻守同盟。

  3、超強度關心他的服飾打扮,為他配置全套西裝領帶皮鞋甚至內衣襪子,連紙巾牌子都由你來決定。

  情況三:

  1、他忽然間多了一些諸如打火機等實用而且充滿情趣的小禮物。

  2、凡是節日,比如情人節、聖誕節,他都顯得心不在焉,而且撥個電話還瞞著你。

  3、他的手機費暴漲,出差次數增多,時間增長,預算一次比一次高。

  當你的男人收到一些小如領帶、皮包之類的紀念品時,他卻沒有告訴你,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送給他這些的,有可能是一個對他充滿幻想的美麗女子,因此他才會想方設法對你掩飾隱瞞。

  對策:

  1、認真分析敵情。

  2、在他出差臨行前,忽然要求同他一起去出差。

  3、與他一起旅遊,並在適當時機與他做一次開誠佈公的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