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我們分手那一天
我們相愛已過365天
雨水沖淡了我們的記憶
我們走在兩個平行的地平線

回想我們相識那一天
是在去年的情人節
走進一個溫馨的咖啡屋
兩個陌生人就這樣擦肩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時候你無所謂
我就這樣默默看你走開
我怎麼留也留不下來留不下來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時候你無所謂
撥打手中的電話你的頭也不回 頭也不回

 

20090810.jpg 


 

在這我們分手那一天
我們相愛已過365天
雨水沖淡了我們的記憶
我們走在兩個平行的地平線

回想我們相識那一天
是在去年的2月14日
走進一個溫馨的咖啡店
兩個陌生人就這樣擦肩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時候你無所謂
我就這樣默默看你走開
我怎麼留也留不下來留不下來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時候你無所謂
撥打手中的電話你的頭也不回
頭也不回~~~嘿~~耶~~~~~
我就這樣默默看你走開
我怎麼留也留不下來留不下來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時候你無所謂
撥打手中的電話你的頭也不回
頭也不回~~~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