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天空  是誰的身體

讓雲掠奪而去  留下感情的證據

當感情在你的心裡  慢慢的扭曲

我的愛對你是不是  委屈加上了恐懼

傷心的流星  淒涼的逃避

留下星星收拾這  不負責任的結局

是誰把天空撕裂出  星星的傷口

抹殺了我的自由  還有浪漫的溫柔



傷心的流星  淒涼的逃避

留下星星收拾這  不負責任的結局

是誰把天空撕裂出  星星的傷口

抹殺了我的自由  還有浪漫的溫柔

如果說天外的雨  是星星為我落下的淚滴

我不知道在你心裡  是否還有受傷的痕跡

如果說心中的雨  是來自一處殘破的屋宇

我不知道呵護的記憶  是否會成為  埋藏愛的廢墟

* * * * * * * * * *

如果說天外的雨  是星星為我落下的淚滴

我不知道在你心裡  是否還有受傷的痕跡

如果說心中的雨  是來自一處殘破的屋宇

我不知道呵護的記憶  是否會成為  埋藏愛的廢墟

是否會成為  埋藏愛的廢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