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有幾條符合花心條件?

  雖然現在女生社會經濟地位都明顯提高,但為伴侶花心而煩惱的,大抵還是女生。到底什麼樣的男生比較容易出現花心現象呢?

  1.他關心時尚,對自己穿著打扮搭配很是用心;

  2.他很懂得關心體貼人,大家都挺依賴他的;

  3.別人有事相求時,即使不情願,他也不太拒絕;

  4.他性格比較八面玲瓏,希望誰都喜歡自己,或者為自己很討人喜歡而自鳴得意;

  5.他虛榮心比較強,喜歡周圍人都捧著他;

  6.他很懂得察言觀色,哪怕進入一個陌生環境,很容易適應當時氣氛,也很能跟隨話題;

  7.他衝動熱情,容易一見鍾情;

  8.他的性慾比較強;

  9.他容易感到寂寞,並且害怕寂寞,擅長撒嬌,完全不介意讓女生看到自己的弱點;

  10.他在生活中比較容易厭倦,比如經常跳槽什麼的,很難持續很長時間做一件工作;

  11.他動了感情就很容易一頭扎進去,不太會節制;

  12.他很愛自己,有點自戀傾向;

  13.他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喜歡追求刺激;

  14.他沒有成家的心思,哪怕你已經和他同居日久,他還是覺得自己是單身;

  15.他很重視私人空間,是個人主義者;

  16.他對工作的內容或者工作環境不滿,不覺得自己每天去上班有什麼快樂可言;

  17.他嘴上很要強,絕對不肯嘴上服輸;

  18.他的基本性格是誠懇老實的,對女生很溫柔;

  19.他做事很有計劃性,非常懂得安排時間,能井井有條一天做上好多事;

  20.他很有行動能力,想要達到的目標,就算有點難度,還是會執行到底。

  一般而言,如果你的另一半符合0-5個,那他基本不太會出軌;符合6-10個,他是否花心是要看周圍情況的;滿足11-15個的,他主動花心的可能性就很高了;如果有16-20個描述都吻合,這種就是最「危險」的情人了……

  一般而言,符合1-4描述的,基本上出軌對象都是和他工作有交集的,因為這樣的男生不懂得拒絕,往往抵擋不住其他女生的主動進攻;符合5-8的,有可能會和酒吧縱樂女生之類發生瓜葛,因為他們愛慕虛榮;而符合9-12的,是有了苗頭以後很難剎住車的,因為他們覺得滿足自己慾望比讓你得到幸福更重要,而內心害怕獨處的人很容易日久生情(倘若你因工作孩子之類忽視了他),這一類還特別沒有歉疚感;13-15,描述的是不喜歡安定類型,因為他總是表現得像獨身,很容易被其他女生看上;像16這樣的,因為不害怕失去社會地位,一旦真心出軌就很難挽回;而17-20,你根本不知道,他會見縫插針去陪另外一個。

  但是但是……倘若他沒一條符合的,這樣的男生,你會喜歡上嗎?!(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