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這個時候  你要放手

默默的不言不語  轉身就走

我的世界  開始一片荒蕪

抽空了所有的感覺  開始麻木

我好害怕你說分手  還是要分手

心痛在這一刻  凝固了所有的溫柔

能不能挽留  能不能回頭

心跳在牽手的一刻停止  我該多麼幸福


20090803-connie.jpg 


再看不到  你曾給我的溫柔

不願再想起你  可是怎麼能夠

如果可以  寧願放棄所有

讓幸福留在  不失去你的時候

能不能不要說分手  不要說分手

沒有你  這世界一片空白停止節奏

不想再挽留  不能再回頭

只能夠讓時間撫平  你曾給我所有的傷口

* * * * * * * * * *

能不能不要說分手  不要說分手

沒有你  這世界一片空白停止節奏

不想再挽留  不能再回頭

只能夠讓時間撫平  你曾給我所有的傷口

只能夠讓時間撫平  你曾給我所有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