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每天都可以有 只是在媒體與經商業者包裝下成了炒作焦點 !


在這個節日裡頭  大街小巷滿滿走著摟摟抱抱的男女,夜裡隱藏著激情的氣氛。

 

特別的夜裡  讓特別的人感到寂寞  一種耐人尋味的心情  也許  不應該在這時後堆積 . . .


第三者的情人節  應該怎麼過 . . .


是分配在接近凌晨的12  還是空等什麼都沒有。要身為一位好女人或許需要帶些溫柔 . 懂事 .

 

聰明才華來陪襯而當一個女人成為第三者

 

以上的條件她都能擁有,卻只有愛那個男人不能夠。


愛的男人  有了老婆或女友  所以讓自己叫第三者。


窗外望去的孤單  是每夜的粗茶淡飯。情人節的被窩裡,少了你來取暖,幽幽淡淡的心情,只想在湯裡灑點鹽蓋過寂寞的味道。


發覺自己好像畚斗  期盼著掃把下一次會掃什麼快樂 . 溫柔給
  永遠不嫌多  只怕少了些什麼 . . .
 

第三的心  其實好想你  只因為少了點陪伴  多了些孤單。


或許  身為第三的女人  都該取得自得其樂的方法  讓自己好過 
不需讓城裡的月光照耀寂寞的臉。

 
能伴著甜蜜入眠的  也許是一個月前的呻吟  懷裡的親暱。
放下窗簾  閉上眼  到夢裡找尋你  真真實實遇見你  明天依然是明天 . .
 

第三的角色  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當  曾經看過苦苓的一篇文章
寫到  身為第三者要具備以下條件 :
 

一、可以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聖誕節等等節日。因為這些節旦他都要和家人在一起。
 
二、可以自己賺錢自立更生,不要對方來養活你。很多人以為當情婦本來就是要讓人家養,問題是時代不一樣了,景氣又不好,所以男人現在已經不『養』情婦了。而且情婦這行業實在沒保障,既沒勞保又沒健保,收入又不穩定,那天他把你甩了,馬上就失業,可見靠對方養很危險。
 
三、你可以很關心的問他的家庭孩子甚至他的太太,但是自己絕對不能懷孕。千萬別做那種『生一個我們兩個共同的孩子來看看』的美夢,他一定叫你去墮胎,而且不會陪你去。
 
四、可以無怨無悔的在等待中渡日。因為你是地下的、不能公開的,他只能將剩餘的時間分配給你,所以你隨時要把大哥大開機,等候他的召喚。

五、想念的時候也絕不能打電話找他,因為很有可能被發現。

六、為了他,要有不結婚的打算,不問未來,不做任何長程的考慮。

七、約會的地點不是你家就是賓館,永遠不能和他手牽手在公開場合出現,甚至在公開場合碰到了,還要假裝不認識,有時候還得說『初次見面,請多指教』,面對最心愛的人,這真的需要有高超的演技。
 
八、病痛時可以不需要他在身邊。有句話說『病中最苦是無親』,即使感情再不好的夫妻,其中一個生病了,另一個多半還會照顧一下。但是你的他卻連這一下都有困難,跑到醫院來,人家還會問『這是誰呀?』反正你最好不要生病,鐵打的身體也是當情婦的必要條件。
 
九、萬一東窗事發,對方的配偶找上門,要死不認帳,而且不能跟她大聲,因為錯的是你,不管人家夫妻感情多不好,這種家務事是輪不到你來插手的。更何況她是有法律保障的大老婆,你是不被承認的老二。

十、可以和別人一起嘲笑別的第三者。當別人議論紛紛誰被大老婆抓了,誰誰又怎麼樣了,誰真是笨啊……這時你不能站起來義憤填膺的說:『當第三者有什麼不對?我們都是為了愛啊!我就是一個第三者。』反而要附和的落井下石:『對啊,真是笨喔,什麼男人不愛,偏偏去愛一個結了婚的,自己找罪受嘛!』沒有人了解你的心可能在滴血啊!

 
無論什麼樣的女人  都有自己的愛  面對自己永遠是最勇敢的開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