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見你  我都不能有香氣  每一次抱你  她的香水讓我窒息

我告訴自己  第三個人的定義是自找無趣  可我還是那麼愛你

每一次聽你接她電話的那個語氣  每一次想你回到有她的家裡

我就站在原地反復咒罵自己  怎麼那麼不爭氣會愛上屬於她的你

第三個人的愛  就活該被掩埋  就不可以再有期待

無論多麼愛  都是不應該  有多少傷害要自己忍耐

第三個人的愛  就活該被掩埋  就不可以再有什麼期待

無論多麼愛  都是不應該  有多少傷害只能自己  默默忍耐



每一次聽你接她電話的那個語氣  每一次想你回到有她的家裡

我就站在原地反復咒罵自己  怎麼那麼不爭氣會愛上屬於她的你

第三個人的愛  就活該被掩埋  就不可以再有期待

無論多麼愛  都是不應該  有多少傷害要自己忍耐

第三個人的愛  就活該被掩埋  就不可以再有什麼期待

無論多麼愛  都是不應該  有多少傷害只能默默忍耐

第三個人的愛  就活該被掩埋  就不可以再有什麼期待

無論多麼愛  都是不應該  有多少傷害只能自己  默默忍耐

第三個人的愛  活該被掩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