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connie.jpg 

你那一天對我說的話  讓我不要再對你牽掛

強迫我理解愛的筆劃  其實是我情願做傻瓜

裝滿苦樂回憶的沙漏  你放開我手的那一刻

我心如沙漏傷透流走  仍哭著點頭還做朋友

深深的深深的愛過  最後看你路過走過

曾經你苦的時候  我沒對你割捨

如果你比從前快樂  她始終在你的一側

那麼好吧  我的愛不再對你拉扯



其實你對我還有殘留  為何沒有拾起的理由

原來不論我如何挽留  也抵不過她一滴淚流

深深的深深的愛過  最後看你路過走過

曾經你苦的時候  我沒對你割捨

如果你比從前快樂  她始終在你的一側

那麼好吧  我的愛不再對你拉扯

* * * * * * * * * *

慢慢的  陪伴的  都變過客了

承諾的  許下的  期待是否還有了

我今後世界的雕刻  要怎樣的故事才符合

用哭紅的眼重復表演  把過去看一遍

我想要再回到從前  回到彼此愛的昨天

讓故事再一次  重復在你我之間  喔~~

等到我努力去明白  把一切統統都看開

或許我的拉扯  真的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