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交往中的男女,總是很喜歡問起對方的舊情人,或許是一種試探,或許是真想要多了解對方一點才會問起對方的舊情人。

 

但是當對方問起你的舊情人,你是否該一五一十的據實以答,還是應該有所保留的回答對方呢?

 

當然也是有很多人在剛交往的時候,一同去了某些曾經與舊情人去的地方,讓他觸景生情的不知不覺的提起,完全忽略了這些話題是否會像顆小石子,不知不覺飛進了對方的眼裡。

 

所謂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這粒沙包括著對方以前的舊情人,所以當對方提及舊情人時,這粒沙卻悄悄的飛進自己的眼裡,讓自己出現了不舒服的感覺,雖然只是一粒小小的沙子,但是卻影響著自己心情。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當對方心裡還惦記著舊情人時,就是代表著心裡仍然還留有舊情人的位置,心裡還掛念著舊情人,讓自己覺得對方的心裡到底有沒有自己的位置,同時也對這段感情產生了一股不安全感和不信任的態度。

 

但是如果自私一點的話,我們是否也希望我們的舊情人,能夠記住我們曾經有過的那些甜美回憶,希望我們在舊情人的心裡都是最難忘的一個,但是或許舊情人真的是該放在心裡的,不應該再提起的。

 

把舊情人放在心裡不再提起,這也可以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但是,萬一當對方主動問起你的舊情人呢?那麼該怎麼回答才好呢?我想很多人再提起舊情人時,都是對方主動問起的,否則自己也不想要在對方面前提起往事舊情。

 

但是若是你據實以答,難免不了會在你們之間投下了一顆無形的炸彈,何時會爆發都不知道,那是不是當對方問起了舊情人時,我們都該用個理由塘塞過去,不要據實以答,才不會讓彼此的感情出現了變掛。

 

我有個朋友說他的女朋友跟他一同逛街時或是跟他做每一件事時,總是很喜歡問:你以前的女朋友喜不喜歡吃這個東西或者是你以前的女朋友喜不喜這樣的衣服或是這個顏色,喜不喜歡來這家店等等之類的問題。

 

剛開始他也是笨笨的老實講,他女朋友剛開始都表現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但是後來他們有了口角,他的女朋友則拿他以前的往事來當成吵架的話柄,她女朋友都覺得他心裡還忘不了舊情人,才會把舊情人的事情都記得很清楚,覺得自己是個備胎而以。

 

二個人因此常常為了舊情人吵架,最後二個人分手了,後來他學聰明了,他之後的女朋友如果問起他的舊情人,他都會用「忘記了」「沒有印象」來回答對方,如果對方覺得他怎麼可能會不記得,覺得有點質疑。

 

他則會跟他的女朋友說:人不要一直回憶著過去,最重要的是我們二個的未來才重要。讓他女朋友覺得很感動,對他死心塌地的。

 

所以,我覺得當對方問起了舊情人時,你千萬不能一五一十的交待清楚,你可以選擇不回答這個問題,但是千萬不能把舊情人的事,講的一清二楚,就把舊情人與你的回憶就放在內心深處吧!不要提起的回憶永遠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