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甜蜜了我們千萬次,也傷過了我們千百回。

 

可是,我們誰又能離的開、放的下?

 

於是,有男女的地方就有愛情,即使不是飛蛾撲火般的無畏,也在那纏綿悱惻裏哭了、笑了、合了、分了。

 

或精彩,或悲哀,或美滿,或離別,沒有愛情我們的人生沒色彩,有了愛情我們的人生多曲折。

 

其實,我們的人生路始終要一個人走,但又需要一個伴,所以在大多數情況之下,愛情,只是理由。

 

當理由被重復了千萬遍後,也就成了理所應當;

 

當愛情被擁有了之後,也就成了為所欲為。

 

沒有愛情時我們追求了再追求,有了愛情我們又要永遠,可永遠有多遠?

 

我們又要深情,可愛你有多深?

 

永遠也有期限,最多就是活多久就愛你多久。

 

深情也有代價,因為痛苦是愛的深度。

 

相愛之前我們都是天使,而相愛之後我們都需要降落人間過煙火的日子,不然還叫什麽愛情?

 

愛情的結果就是讓我們平凡。

 

有的人不想平凡,所以他們不要愛情,獨行在天地間,不在乎別人的目光,也不問世俗,不平凡著自己的人生,這一類人也有著他們的精彩。

 

而這種精彩的背後那些不為人知的經歷,我們大多數人根本承擔不起。

 

於是,我們選擇在愛情中平凡。

 

既然是平凡的生活,那我們就不要折騰太多了吧,常常是白折騰;

 

既然是追求愛情,那我們就不要要求太多了吧,往往是瞎要求。

 

愛情,是要有回報的,我們給對方多少,對方才會給我們多少。

 

先問問我們自己,除了愛情,我們的生活中還要經歷很多事情,當我們被繁瑣的日子日漸磨去了那雙天使的翅膀時,我們還有多少精力去給予對方時時的熱烈,日久不熄的愛情?本來只是需要一個伴,卻被我們自己搞得那麽復雜。

 

我們到底要愛有多深才能滿意呢?

 

要知道深情的愛情往往與痛苦相伴,因為深才會痛,又因為痛才會更加深。

 

就象我們如果要承載一些這人間的智慧,就必須背負一些這人間的悲哀一樣。

 

愛情不是智慧,不需要深刻,只需平凡即可。

 

愛你有多深?就是牽著你的手陪你走完這人生路,當那手心中傳遞過來的溫暖足以讓你平凡下來的時候,就已經愛你很深了。

 

愛你有多深?就是他對你說要娶你,就是她為你披上嫁衣的那一刻,就已經愛你足夠深了。

 

至於剩下來的日子,就讓我們平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