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學會 默默承受孤獨

看著時間恍惚 是誰趁虛而入

是你的態度 決定我的幸福

我又像 迷了路 要怎麼樣才可以走出 這迷霧 ~

如果你是我眼中一滴淚 想讓我怎麼樣去哭

是痛快還是無助 我真的真的好辛苦

如果你是我眼中一滴淚 想讓我怎麼樣去哭

難以承受的痛苦 只能守著傷心 漸漸落幕

 

因為你我學會 默默承受孤獨

看著時間恍惚 是誰趁虛而入

是你的態度 決定我的幸福

我又像 迷了路 要怎麼樣才可以走出 這迷霧 ~

如果你是我眼中一滴淚 想讓我怎麼樣去哭

是痛快還是無助 我真的真的好辛苦

如果你是我眼中一滴淚 想讓我怎麼樣去哭

難以承受的痛苦 只能守著傷心 漸漸落幕

 

如果你是我眼中一滴淚 想讓我怎麼樣去哭

是痛快還是無助 我真的真的好辛苦

如果你是我眼中一滴淚 想讓我怎麼樣去哭

難以承受的痛苦 只能守著傷心 漸漸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