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累了,能在誰的肩膀靠靠..........

 

一直以為女人比男人活的累,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相對來說,女人的寬容,比男人更多一些,也許有的姐妹也會發出感慨的說:我們女人活著確實很不易!

 

可細細想想男人比女人更累,男人不但是身累,心更累...... 女人在勞累了一天之後,最希望自己能夠在自己男人的肩上休息一會兒,男人累了呢,又能在誰的肩膀靠靠呢?

 

因此很多男人選擇了酒杯,難道是他嗜酒成性不成,據我所知,並非如此,喝酒其實是他們無可奈何用來排壓的一種。

 

最重要的,是在當今這個社會裏,許多男人的前途也許就在酒杯裏.

 

男人在外受了委屈,也只能往肚子咽,回到家也還要強顏歡笑.而女人如果受了委屈,還可以撲到男人懷裏淚流滿面的哭訴著,還可以向自己的男人撒嬌,男人得要使出渾身解數來哄.女人甚至可以喋喋不休地向別人傾訴自己的不幸和痛苦,也最多招來別人的厭煩,而沒人說她無能和懦弱.

 

男人,往往即是社會的中流砥柱,又是家庭的主心骨.社會的壓力和家庭的責任常常讓男人們疲憊不堪.男人累了也要站直,不能趴下.

 

所以,男人寧可選擇流血也不能讓淚流.資料顯示,男人的平均壽命比女人短,為什麼呀,有一點就是男人長時間心理的壓抑感不能得到很好的釋放,長時間的積勞影響的.

 

我們總把男人比做頂梁拄,男人在生活裏的確也是扮演這樣的角色,男人上要贍養孝敬父母親,下要撫育子女,中間還要做妻子的遮風擋雨傘,男人的肩膀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依靠,更是指望。

 

男人必須堅強,因為男人是家庭的頂梁柱,是女人在脆弱時的支撐。都說男人的臂彎是女人避風的港灣.可男人有過怨言嗎?

 

因為男人的胸懷是贍養老小是一種本份,是天經地義的,是男人最起碼要做到的.

 

男人其實也很脆弱,也有需要被女人體貼照顧的時候.很多時候男人疲憊的心也需要一個靠山,脆弱時也希望依靠在心愛的女人肩上.但是男人還要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裝作不弱。

 

男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扛,在這個世界上其實最辛苦的就是男人,在內在外都要頂天立地.男人的壓力,作為女人又能感受和理解多少呢?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請給予我們男人多一些的空間吧!

 

其實男人對自己的女人要求不高,你只要給予他理解和體貼溫柔的心,能夠做到體諒男人的心事,他就會感覺到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心裏也是幸福的。

 

所以我們要好好地善待自己的男人,給自己的男人也鬆鬆綁吧,讓男人在你面前不再掩飾自己的脆弱,讓男人也可以把自己的委屈,把自己心事向你訴說,讓男人也可以依在你的肩上安然睡去!

 

 

男 人 辛 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