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買一些面膜紙回來(在一些化妝專門店有買)
2、把面膜紙放在一隻碗內,準備一隻雞蛋:用筷子在雞蛋的一端打一個洞洞,然後把蛋清倒下去,一般不用全部,只用四份三蛋清就夠了,剩下的蛋清和蛋黃可以吃掉哦
3、讓面膜紙充份吸收蛋清,然後敷於面上,等面膜完全乾透,注意,要完全乾透,然後由下而上撕下面摸,那面上的黑頭、粉刺就通通粘在面膜上了!
4、做完之後要立刻塗一些有收縮毛孔作用的化妝水哦
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蛋清可能有一些腥味,某些朋友可能不能接受
2、在上面第三點中提到一定要等面膜完全乾透,那是因為面膜乾透才能把黑頭連根撥起,這個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蛋清的強有力的粘著性。
3、在乾透的過程中可能會比較難受,因為時間較長,有條件的話可以在空調房內做,這樣的話面膜乾得快些,也可以用風扇風乾。再者,因為面膜快乾時,蛋清面膜會令面部很不好受,緊繃繃的,但是不能動哦,也不可以做任何面部表情,如果一動的話,那去黑頭效果就不好了。
4、基於上面一條的原因,做面膜時最好自己一個人,而且面膜快乾時整個面有就像老太婆,所以不要給別人看到哦
5、如果重點是做鼻上的黑頭,就可以買一些眼膜的眼膜紙,就敷於鼻上就可以了。
雞蛋清面膜還可以有美白的功效哦:
美白面膜跟去黑頭面膜一樣做法,不過不用敷那麼長時候,大概20分鐘就行了,敷完後用清水洗淨面部,用手去摸一下,就會發現面部真的滑了哦!

剩下的可以再做面膜。其實用蛋黃敷面更加滑。打爛直接塗在面上,待乾後用清水洗淨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