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減肥,茶是很好用的,包括綠茶粉、荷葉都已經被很多人拿來當作自製減肥秘方,如果還沒試過,倒是可以一試。

[減肥綠茶]把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格乳混合食用,既能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三餐飯後飲用效果更佳!

[決明子瘦瘦茶]把仙渣、烏梅加上決明子,放入六碗水熬成三碗水的份量,一天喝完,天天喝的話過一陣子你就會看到效果了!

[薏苡芢茶]本草綱木記載,薏苡芢有去溼的作用,把炒熟的薏芢用水沖泡後飲用能去除身體裡面多餘的水份,加些綠茶更有效。

喝茶的方法,首先要知道,第一泡的茶是不能喝的,沖好的茶晃一下再倒掉;再則泡茶的水溫應該控制在80℃~90℃左右;茶葉比例最好是3:1;沖泡綠茶粉則是2公克綠茶粉對450cc開水。空腹的時候最好不要喝茶,否則會傷害到胃,如果為了減肥而失去健康可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