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2這一天<---(昨天)我和老媽倘在床上聊著這些日子發生的一些事情,早上6點多老姐睡一睡爬起來,衝進老媽的房內,

突然問我:你最喜歡哪一首歌呢?  我答:喔~~我最愛聽歌,有很多耶!你突然問我,很難說出歌名耶!

老姐再問:現在有哪一首歌是最符合你心境的歌. 我答:太多了~現在的心情五味雜陳唷!

老姐一臉猙獰的表情看著我,一直逼問著我:不管啦!一定有一首歌你聽到會覺得聽了直覺那就是在敘述著你的心情,聽到就好想哭的啦!

我則緩緩的答道:一.一?我想想唷!!..............你出幾個選擇題讓我選咩!!

頓時,老媽和老姐啞口無言~~~異口同言的對我說:你超瞎~~還選擇題勒!你以為你在學校讀書喔!

這時我的電話響起...朋友打來說要去看"冰原歷險記3" 要我立刻馬上去換裝,電話那頭喊道:我們在你家巷口了唷!

我匆匆掛上電話,迅速盥洗換裝飛出家門口~~~待我晚上踏進家門口時,我看到一台電腦螢幕是開著,它正播放著...........

 

緩緩走近,坐在電腦前靜靜的看著聆聽著~~~~心裡想著---

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特別最用盡心思的(生日禮物),

因為他確切的闡述著我這些日子以來那說不出的哀傷心情!!

 

****原來((家人親情))才是最牢固的避風港,不管發生任何事,它絕不會遺棄我,更不會無視我的痛苦來傷害我!!****這就是[家]

謝謝你~~MY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