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真的可以減肥
只是要有恆心
減肥是少食多餐比較好,可是如果配運動的話,就不一定了
早餐是所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午餐則是吃少一點
晚餐因為已經停止工作了,新陳代謝也變慢了
所以晚餐可以不吃,也可以吃的水果,但不吃最好



優酪乳減肥法 .早餐吃水果、午餐喝優酪乳250克,最好是原味的有加AB菌或乳酸菌、晚餐喝優酪乳250克
若餓了可以喝開水或吃水果,若要減肥5公斤以上要連續7天實行優酪乳減肥法,若要美容或減3公斤以下可連續3天實行優酪乳減肥法 一星期內/減3-5公斤
超速酵素蛋白減肥法 .大豆約80%、牛奶鈣質約15%、蜂蜜約5%
.用冷水沖泡飲用即可 十二天/減掉5-8公斤脂肪
日本流傳新奇辣椒減肥法 不用節制食慾,但是每天每一餐都要吃辣,腸胃不好的朋友最好不要嘗試,可能會冒痘痘,失聲,腸胃炎,更甚者還會導致胃潰瘍,脫缸 二星期/減1-2公斤
喝水減肥法 .每天起床先喝一杯熱或冷的開水,接著在你進食的時後用一口水一口食物,水和食物都要咬大約20下,要細嚼慢咽式的另外一種是每次用餐前喝下大約300cc的水假如腸胃有問題,或腸胃不好的人千萬不能嘗試 一個月/減3-5公斤
喝醋減肥法 買一般的米醋或是天然釀造的醋,加入蜂蜜和水調合,在每天早上出門前喝一杯醋本身有安基酸,可以消耗體內的脂肪能幫你整腸有便秘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一個月/減3-5公斤

瘦身茶減肥法

減肥妙茶 飲用重點 成分與方法&成果
詩普塑身茶 以500cc熱開水沖泡一小包茶包,5-10分鐘後飲用,一個月見效 成份:小麥胚芽,青茶膽,陳皮,菊苣,決明子,山楂根,五葉參,羅布麻/每日1至2次,最好空腹時飲用/減3-5公斤
玫瑰蜜棗茶 長期飲用可消脂瘦身,有效去除體內油脂,清除腸胃宿便,改善內分泌失調,還能調理血氣,嬌嫩肌膚,消除疲勞,舒緩神經緊張平日當茶飲用效果更佳!.強調其清除腸胃宿便之功效,體內的宿便越少,人也會越健康,減少了一堆體內不必要的東西,當然也就會變瘦囉! 成份:加洲蜜棗、粉紅玫瑰/只要每天飲用500cc一杯一星期見效/減1-3公斤,有效清除腸胃宿便,再嚴重的便秘問題皆可獲得改善!
瘦身美腿茶 檸檬馬鞭草:又稱檸檬葉,可減緩靜脈曲張、腿部水腫,消脂瘦身,腸內淨化,抗神經衰弱,緩和經痛,皮膚病症,改善偏頭痛(孕婦不宜)
迷迭香:增強記憶力,提神,並可去斑,減少皺紋,消除口臭,偏頭痛,神經痛,強化肝腎及心臟功能,改善經痛(孕婦不宜)
檸檬草:可健胃、利尿、防止貧血並滋潤肌膚,消除脹氣,提神 成份:檸檬馬鞭草、迷迭香、檸檬草/平日當茶飲用/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減少肌肉組織多餘水份滯溜,虛胖水腫型效果更佳
纖美瘦身茶 不苦不澀,藥性溫和且不傷胃,玫瑰香中略帶一股清甜,清清爽爽的口感,飲用時氣味芬芳好入喉.玫瑰花:消脂瘦身、嬌嫩肌膚、消除疲勞、改善內分秘失調並調理血氣.決明子:潤腸通便、清肝明目、降血脂
.仙楂:消食消脂、促進胃液和胰液分泌
.陳皮:健脾化痰、促進胃液分泌.甘草:補氣解毒
.薄荷葉:消除口臭、整腸健胃、提神醒腦
.甜菊葉:純天然植物代糖(無熱量) 成份:玫瑰花、決明子、仙楂、陳皮、甘草、薄荷葉、甜菊葉/平日當茶飲用,冷熱飲皆可,一個月見效/正常約減3-6公斤,可保養調養身體,有效去除油脂,適合膽固醇過高者
烏龍茶減肥法 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喝杯烏龍茶不錯唷! 每天簡單地用開水沖/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膩之毒、消脂
荷葉茶減肥法 當情緒低落、精神壓力大,可能引起腸道的敏感性增加,而產生便秘困擾,就可喝一杯 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用開水沖泡/清暑利濕、治水氣浮腫、生發清暢
決明子減肥法 適合腸子蠕動功能遲緩的人,尤其是肥胖節食者在節食減肥期間,宿便容易積在體內,造成便秘 熱水沖泡/清肝明目、利水通便
大麥芽減肥法 若體內排氣不暢,也能造成腹脹和胃脹,在此推薦飲用大麥芽茶
.炒麥芽5錢、山楂5分.加冰糖水沖飲 可以開胃健脾、和中下氣、消食除脹
檸檬茶減肥法 既能消脂、去油膩,又能美白肌膚,美女很適合喲!
.檸檬切片.搾出檸檬汁,用溫水沖調,加入適量蜂蜜 能夠消除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膚、滋潤肺腑
普洱茶減肥法 當胃裡積食不化,不但影響腸胃功能,而且會使脂肪、糖份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喝此茶可以有效去除油脂唷!
.普洱茶葉、干菊花5朵.熱水沖泡 可以幫助消化、消除油脂
玫瑰花減肥法 多功能的玫瑰花,可以沖茶浸酒,多喝可以保護胃,也可減肥呢!
.玫瑰花5克.溫開水沖泡 可活血散淤、治肝胃氣痛
菊花茶減肥法 清火、減肥最方便的飲品
.幾朵菊花.直接以熱水沖泡 可以清暑退熱解毒、消脂肪、降血壓
陳皮茶減肥法 如果一不小心吃得太多油膩,沒關係,泡一壺陳皮茶,去去油膩吧
.陳皮4克.用沸水沖泡 可理氣調中、疏肝健脾、導滯消積
山楂茶減肥法 對喜歡吃肉的肥胖者,這個減肥茶能夠讓你減的健康又輕鬆!
.山楂10克.用水煎煮 能夠消除油脂、幫助排泄體內廢物,散淤化痰
酸溜根減肥法 絕對的減肥好飲品,飯後煮上一杯,既達到減肥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山楂10克、薺菜花10克、玉米須10克、茶樹根10克、糖少許
.以上各味碾成粗末,煎湯取汁 可利尿降脂,適於肥胖者和高血壓者

 

十大正確減肥觀念

1. 減肥以健康為前提

  減肥不光只是為了想擁有美麗、窈窕的身材,最重要的是為了身體的健康!不要以為只要能瘦下來就好,BODY提醒你,千萬不要使用不正確的減肥方式而傷害了自己身體的健康!

2. 瞭解肥胖的原因

  造成自己身材肥胖的原因是什麼?一定要先找出自己發胖的原因來,減肥起來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透過專業的醫師或人士的協助,能幫助你更瞭解自己的身體。

3. 避免過度激烈的減肥手段

  馬上不吃不喝或是猛做運動等,想要藉由一次超激烈的減肥手段讓自己快速的瘦下來,結果身材不一定能瘦,身體卻先受不了啦!這樣子是不行的喔!想要讓自己瘦得健康且瘦得美麗,實在急不得,放緩腳步一步一腳印慢慢來才OK。

4. 每日熱量不低於1000大卡

  即使是在減肥,每日熱量的攝取也不要低於1000大卡喔!1000大卡是每人每日最低的熱量攝取底限,不要以為為了減肥就可以不吃不喝,熱量攝取不足,很容易就為害到自身的健康,結果得不償失!

5. 避免暴飲暴食

  三餐定時定量是減肥很重要的觀念之一。定時定量的飲食可以避免因為少吃一餐,而造成下一餐飲食過量或暴飲暴食的情形發生。無限量吃到飽的餐廳是身材的剋星,一定要小心,學習自我克制,不要落入了美食的陷阱!

6. 將減肥養成生活習慣

  很多人在減肥成功之後,很容易又碰到復胖的情況,這是因為美人們沒有將減肥融入生活之中,所以一旦完成了減肥的使命,放鬆了心情之後,身材便又無情的發胖。學習幫減肥當作是一種生活的習慣,窈窕身材才能一直長相伴。

7. 記住!藥物只是輔助品

  藥物只是用來減肥,並無法治癒肥胖,透過專業醫師的處方,適時的使用減肥藥物確實有幫助美人們瘦身的效果,然而,更重要的是培養正確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才是維持好身材的長遠之計。

8. 正確的飲食觀念

  低卡、低GI是現在最流行也是最重要的飲食觀念。如何選擇熱量少且GI值低的食物,就要靠美人們自己多多從雜誌、書籍或電視媒體裡補充這方面的相關常識囉!挑對了食物,身體的負擔自然就能減少!

9. 適當的運動習慣

  少吃之外,多做運動也是減肥的不二法門,美人們要加油喔!培養每週至少3天的運動習慣,每次運動至少持續30分鐘,身材曲線自然能變得緊實窈窕。千萬不可以忽略運動的重要性喔!

10. 決心與毅力

  說到底,減肥最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決心與毅力,光說不練或是半途而廢都是很多人減肥失敗的主要原因。所以,想要減肥,先狠狠的下定決心吧!下定了減肥的決心之後,堅決的毅力也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