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偽裝自我  怎麼會這樣的生活

心裡有個聲音又再說  忘了他  他也忘了我

夜裡星星在閃爍  還有誰會來安慰我

夢了醒了  人該散了  而我還剩下什麼

從此我該怎麼過  該用什麼來去解脫

彷彿是我一個人的錯  傷的最深依然是我

從此我該怎麼過  看著鏡子獨自寂寞

讓我承受殘酷的結果  最怕你回來說  在乎我



別再偽裝自我  怎麼會這樣的生活

心裡有個聲音又再說  忘了他  他也忘了我

夜裡星星在閃爍  還有誰會來安慰我

夢了醒了  人該散了  而我還剩下什麼

從此我該怎麼過  該用什麼來去解脫

彷彿是我一個人的錯  傷的最深依然是我

從此我該怎麼過  看著鏡子獨自寂寞

讓我承受殘酷的結果  最怕你回來說  在乎我

* * * * * * * * * *

從此我該怎麼過  該用什麼來去解脫

彷彿是我一個人的錯  傷的最深依然是我

從此我該怎麼過  看著鏡子獨自寂寞

讓我承受殘酷的結果  最怕你回來說  在乎我

最怕你回來說  在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