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與你廝守一生破碎的諾言

* * * * * * * * * *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雨夜陪我走過了黑夜

是你的歌聲迴盪在心間

一次次把我灌醉

看著你消失在黑夜

留下孤獨的我

多少的傷痛多少的淚流 

淹沒我內心深處寂寞

縱然怎樣也抵擋不住命運無情的安排

就在寂寞無助的夜晚將你分開

靜靜躺在你懷中鮮血飛濺夜色的淒涼

緊緊握住你送的禮物說等我

不能與你廝守一生破碎的諾言

呼喊著你的名字狂奔在黑夜

閉上雙眼你的影子依稀能看見

告訴自己來生還要與你緊緊的擁抱

前世情緣讓你沒有喝下忘情湯

殘留的淚水帶著點點的憂傷

時光如梭滄桑的你是否在等我 

握住你的情結在黑夜

人來了情聚了 

緊緊擁抱沒有語言

人去了不哭了 

輪迴再續前世的情緣

* * * * * * * * * *

有人問我愛情是什麼

我說愛情就是不斷的追求幸福

有人又問我那幸福又是什麼

我沈默片刻說幸福就是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