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走過這條寒冷的街  回不到從前的故事裡面

我仰著臉看著天  找不到往日熟悉的容顏

那裡曾有你的溫柔  卻不能給我想要的永久

淚水中帶著苦澀的笑  我注定要在這笑中煎熬

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歲月  眼睜睜看著它灰飛湮滅

我不敢想又不能忘  只能讓淚水在夢裡流淌

這一段不會磨滅的瘋狂  深埋著你的吻你的香

你留下最後的擁抱  只能讓我在夢裡尋找

 


獨自走過這條寒冷的街  回不到從前的故事裡面

我仰著臉看著天  找不到往日熟悉的容顏

那裡曾有你的溫柔  卻不能給我想要的永久

淚水中帶著苦澀的笑  我注定要在這笑中煎熬

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歲月  眼睜睜看著它灰飛湮滅

我不敢想又不能忘  只能讓淚水在夢裡流淌

這一段不會磨滅的瘋狂  深埋著你的吻你的香

你留下最後的擁抱  只能讓我在夢裡尋找

* * * * * * * * * *

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歲月  眼睜睜看著它灰飛湮滅

我不敢想又不能忘  只能讓淚水在夢裡流淌

這一段不會磨滅的瘋狂  深埋著你的吻你的香

你留下最後的擁抱  只能讓我在夢裡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