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天堂
 

王:妳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張:你的微笑 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 這一秒


王:妳為我的世界
合:重新彩繪 Oh


*張: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王:我們懷抱裡的 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合: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王:因為妳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張:只想陪在你身邊


王: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采
  每天每天 越來越愛
  邏輯就這麼簡單


張:是你轉到 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標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才最重要


王:想把你的明天
合:仔細翻閱 Oh



張: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王:我們懷抱裡的 這一個天堂
張:每一個夢想
合:有無限的快樂


合: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王:因為妳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張:我只想陪在你 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