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或許心還會歸位,變心只是一時迷失了方向,但是一旦死心心就不再歸位,死心等於是對那個人絕望了。

 

大部份的男人很容易就對自己曾經愛過的女人變心,但是大部份的女人卻不容易對自己曾經愛過的男人變心,女人則是會對一再傷害自己的男人死心,但是女人並不會一下子就對男人死心,在死心之前她會給男人無數個機會。

 

愛情對男人來講,它是淺入他的生命,所以進出生命卻是可以很快,但愛情對女人來講,它是深入她的生命,一旦走入生命愛情便會根深柢固。

 

男人可以在當下很愛很愛一個女人,並且在當下就衝動輕易給女人承諾,因為他無法抗拒在當下女人給予他的熱情,但是一旦他離開了女人的視線,面對別的女人的誘惑,他就會得到短暫的失憶症,忘記他背後有個女人在等著他。

 

此時,他就會變心了,把那顆愛人的心,變成愛別人了,也許在逢場作戲之後,他的心在面對另一個女人時,他會歸位,也許在迷失方向之後,他會再找到回家的路,讓心歸位。

 

一般來講女人很愛很愛一個男人時,她便會期待他把承諾兌現,她總是相信男人一定會把承諾兌現的一天,只不過是他現在因為有種種顧忌,所以無法完成,她總是會替男人想好了一個又一個的理由,即使男人一再的傷害她,欺騙她,她總是還是期待他會有改變的一天。

 

說什麼也不肯離去,給他一次又一次的機會,聽他一個又一個的理由,為了就是要讓自己的夢完成,當自己驚覺夢醒時,她便會死心而下定決心離開那個男人,讓這段愛情在生命中劃下句點。

 

要對一個人變心是很簡單的,但是要對一個人死心,是要經過多少磨練,受過多少傷才做得到,變心還會歸位,但是死心卻是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