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並不是1+1=2,付出不一定就會得到相同的對待,是沒有公式、沒有定律的。

 

每當女孩們遇到愛情,總是會問說:我那麼愛他,為什麼他不愛我。

但卻乎略了,你愛他,並不代表他也要愛你,愛情的漩渦裡,陷入越深的總是付出越多,

當得不到他的手當繩索時,不甘心大過於愛。

當真心的愛上一個人時,付出是不想得到回報,因為,付出的當下,很快樂,

你只希望看見他的開心的笑容、感動的眼淚,那是回應、不是回報。

感情是應該透徹、簡單又平凡的,當其中有了利益與金錢交益時,其實,

這段感情早已經慢慢的變質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一個沒有錢與依靠的男孩,遇見一個願意收留他、給他錢花的女孩,

這樣的生活,很安逸也很安定,可是這是愛嗎??或許,女孩是真的愛他,

才願意將所有的積蓄都奉獻給他,但是,愛情不是應該很單純的嗎??

或許,是因為愛,又或許,是因為這個女孩了解他,所以才懂的用這樣的方法綁住他的心,

在我的認知裡,這不是愛,因為,真正的愛,是真心的感動、心靈的契合,

因為,唯有心與心的碰撞,才能真正的激出愛的火花。

各取所需或許現實,卻不該去問其對錯,或許,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生活,

但是,別說這是愛,因為會污辱了愛情。

所以,當有一個溫柔又與他心靈契合的女孩出現後,他才了解了愛情原來是如此的美妙,

讓人衝動、讓人吃醋、讓人不知所措、讓人願意放棄一切去追求,只因為心動與愛的感覺。

雖然,最後這個男孩在和女孩在一起後,還是辜負了這個女孩,可是,我想,他懂愛了,

他了解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感受,是如此的契合,心靈上的交換、永無止盡的支持,那真的才是愛。

 

談了十幾年的戀愛,總以為自己很了解這個道理,但,當自己陷進去時,

才知道,大家口中的傻女孩,就是因為不甘心、放不下、死腦筋的產物,

在當下,用手擋住自己的真心,被不甘的惡魔所蒙蔽,只是把自己陷入另一個深淵裡,

只能靠自己得到救贖,是沒有人可以救的了你,別人都一眼看清他所說的謊話,

自己卻會不斷的替他找各種不同的藉口。

或許,你會說,為什麼這麼笨??明知道他根本就不愛你,讓你每天傷心、難過,

他甚至背叛你們之間的愛情,你卻還是流著淚,站在他的身後支持著他。

愛情,就是有這樣的本領,讓一個理性的人失去理智,忘了現實。

直到真正放下的那一天,我們才會突然清醒的明白,當初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

我常説:相信總比不相信來的好,所以我選擇相信。

或許,我也不夠愛他,因為我的愛沒大到承受的住眼前看見的背叛,

我的愛沒有深到忘了你帶給我的傷害,我的愛沒有美到掩蓋你漠視我的黑暗,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只要真心的付出,我們應該是美麗的神話,

可是,神話依舊是不可考的,思念以西卻盼不到你給我的未來,

不能說走就走,你卻再也不留我,最後,只留下一個默數傷口的笨蛋,

遺忘你的香氣,大聲唱著我要快樂,我不再要那麼愛你,我要愛自己了。

 

愛情已到了盡頭,只要真心愛過的人都會難過,那不是恩情、不是虧欠,

而是因為錯過的遺憾,對的人卻遇不到對的時間,留下的,就是祝福你的心。

我是真心的祝福你,我不再去抱著傷心與不甘了,我還是選擇相信當初你對我所說的每一句,

才能再往後回味你的日子裡,用最後的力氣,去讚賞那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