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星座:

第一名:天秤男

想不透就退到很後面天秤在感情上走配合路線,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他萬般犧牲卻又換得被辜負的下場,之後很可能從此天秤男就不再碰感情了,因為除了怕再度受傷害之外也不知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以後的感情。



第二名:獅子男

深深反省自己獅子男內心深處很脆弱,可是愛面子的他在人前又會假裝堅強,這種反差讓他內心很受傷,這時只要讓他喝點小酒軟化他外在的城堡,獅子男就會開始把受傷的情緒表現出來,甚至會開始流下男兒淚,在感情失敗的過程中獅子男會反省自己,經過感情淬鍊的獅子男會越來越成熟。



第三名:牡羊男

容易歇斯底里牡羊男平日人感覺行事溫和,可是一旦陷入愛情中時就會變的患得患失,他會全副精神投入,希望能在最快速時間內追求到手,所以這中間過程如果不順利,或者甚至被拒絕,這時自信及自尊心受到打擊的牡羊男會表現的意外脆弱,甚至歇斯底里到讓人意外。



女生星座:

第一名:處女女

深怕失去或破碎處女女先天下之憂而優,後天下之樂而樂,問題還沒發生她就先煩惱了,例如兩人在一起時正甜蜜她就開始煩惱對方以後劈腿怎麼辦?不但自己憂慮還會去詢問別人意見,把問題丟給別人,事實上她所煩惱的問題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生,可是她就會不斷不斷的去想,很緊張擔心感情失去的她有任何一點點風吹草動蛛絲馬跡都會讓她擔憂。

 

第二名:獅子女

自尊心受挫獅子女的戀情往往都是從轟轟烈烈眾人皆知的情形中開始,而且心花朵朵開的她口中的另一半一定是完美無缺的白馬王子,也因此戀情失敗時好面子的她不知該如何去面對身邊的人,下不了台的她只好躲起來療傷。

 

第三名:天秤女

只想逃避現實天秤女對於感情拿不起放不下,從感情一開始考慮要不要接受猶豫不決,一直到緣盡時無法抽身..等等,天秤女每次感情失敗都會莫名其妙,感情失敗讓她感覺整個人都被否定,因此一段感情逝去之後她往往會消沉好一陣子,之後甚至可能逃離熟悉的環境到陌生的環境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