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不流淚  說過不後悔 

只是難以忍住內心傷悲  有誰能夠體會

說過不流淚  酒醉為了誰

總是欺騙自己不是滋味  一生能愛幾回

愛與不愛覺得疲憊  付出的愛收不回

誰能讓我好好依偎  誰能讓我陶醉

說過不流淚  是自己在安慰

其實誰都能看到我的淚  我又去向誰  敞開心扉

 

 

 


說過不流淚  說過不後悔 

只是難以忍住內心傷悲  有誰能夠體會

說過不流淚  酒醉為了誰

總是欺騙自己不是滋味  一生能愛幾回

愛與不愛覺得疲憊  付出的愛收不回

誰能讓我好好依偎  誰能讓我陶醉

說過不流淚  是自己在安慰

其實誰都能看到我的淚  我又去向誰  敞開心扉

* * * * * * * * * *

愛與不愛覺得疲憊  付出的愛收不回

誰能讓我好好依偎  誰能讓我陶醉

說過不流淚  是自己在安慰

其實誰都能看到我的淚  我又去向誰  敞開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