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是無情  眼神是狠心

當回憶貼近  卻模糊了夢境

感覺很詭異  溫柔很上癮

但寂寞結冰  眼裡只有傷痕

別再為我哭  淚水太多變成包袱

請原諒我殘酷  讓你離開義無反顧

別再為我哭  深情太多無法背負

請原諒我殘酷  轉過身從此  從此陌路



沉默是無情  眼神是狠心

當回憶貼近  卻模糊了夢境

感覺很詭異  溫柔很上癮

但寂寞結冰  眼裡只有傷痕

別再為我哭  淚水太多變成包袱

請原諒我殘酷  讓你離開義無反顧

別再為我哭  深情太多無法背負

請原諒我殘酷  轉過身從此  從此陌路

* * * * * * * * * *

別再為我哭  淚水太多變成包袱

請原諒我殘酷  讓你離開義無反顧

別再為我哭  深情太多無法背負

請原諒我殘酷  轉過身從此  從此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