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不需要理由  雨夜陪我  走過了黑夜

是你的歌聲  迴盪在心間  一次次把我灌醉

看著你消失在黑夜  留下孤獨的我

多少的傷痛  多少的淚流  淹沒我  內心深處寂寞

縱然怎樣也抵擋不住  命運無情的安排

就在寂寞無助的夜晚  將你分開

靜靜躺在你懷中  鮮血飛濺夜色的淒涼

緊緊握住你送的禮物  說等我

不能與你廝守一生  破碎的諾言

呼喊著你的名字  狂奔在黑夜

輪迴的隧道  你是否喝下忘情湯 

你是否依然等我

 

 

 


人倦了  經過歲月的滄桑  多少美好往事不再有

風停了  愛過的人已憔悴  不知今生的你  到底在哪裡

不能與你廝守一生  破碎的諾言

呼喊著你的名字  狂奔在黑夜

閉上雙眼  你的影子  依稀能看見

告訴自己來生  還要與你緊緊的擁抱

前世情緣  讓你沒有喝下忘情湯

殘留的淚水  帶著點點的憂傷

時光如梭  滄桑的你是否在等我

握住你的情結  在黑夜

人來了  情聚了  緊緊擁抱  沒有語言

人去了  不哭了  輪迴再續  前世的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