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見面以後  沉默多過了開口
 
偶爾有個電話的問候  時間也顯得緊湊
 
想和你一起走走  也成了可望不可求
 
問你理由總推說不好受  口氣中帶點彆扭 
  
別找藉口  別找理由  其實我不會強求
 
別找藉口  我已看透  什麼才是無藥可救
 
別找藉口  不要低頭  其實我早就該走
 
別找藉口  不要內疚  非常抱歉是我讓你  為難了左右

* * * * * * * * * *
  
☆別找藉口  別找理由  其實我不會強求
 
☆別找藉口  我已看透  什麼才是無藥可救
 
☆別找藉口  不要低頭  其實我早就該走
 
☆別找藉口  不要內疚  是否讓你為難了左右

* * * * * * * * * *
  
一旦有了缺口  誠心免不了會丟
 
尷尬也在無意間滲透  這種明顯的紕漏 

誰都看的出的理由  還不如讓我瀟灑的先走
 
那麼明顯的藉口  何必要我等到最後

別找藉口  別找理由  其實我不會強求
 
別找藉口  我已看透  什麼才是無藥可救
 
別找藉口  不要低頭  其實我早就該走
 
別找藉口  不要內疚  非常抱歉是我讓你  為難了左右

* * * * * * * * * *

我不想聽你的藉口  也不願看見我低頭難受
 
我會把一切  全部都帶走

別找藉口  別找理由  其實我不會強求
 
別找藉口  我已看透  什麼才是無藥可救
 
別找藉口  不要低頭  其實我早就該走
 
別找藉口  不要內疚  非常抱歉是我讓你  為難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