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發現  你傻傻的看著我  流滿淚水的臉

我無法面對  你現在的容顏

你似乎有點割捨不下  我們曾經最真切的愛戀

就讓我們的愛  一切隨風走遠
 
當記憶的片段  已深深的銘刻在我的心間

我無法面對  你牽強的笑臉
 
你用偽裝的表情來掩飾  你內心裡空虛的世界

就讓我們的愛  一切隨風飄遠

你失去了最愛的  找了一個不愛的人和你相伴永遠

愛到了最後才發現了自己  陷入了愛的荒原
 
你為了追求短暫的幸福和奢求  卻背叛了愛的誓言
 
苦苦的守候了這麼多年  換來的只是一片過往雲煙


 

 

 


記憶的片段  已深深的銘刻在我的心間

我無法面對  你牽強的笑臉
 
你用偽裝的表情來掩飾  你內心裡空虛的世界

就讓我們的愛  一切隨風飄遠

你失去了最愛的  找了一個不愛的人和你相伴永遠

愛到了最後才發現了自己  陷入了愛的荒原
 
你為了追求短暫的幸福和奢求  卻背叛了愛的誓言
 
苦苦的守候了這麼多年  換來的只是一片過往雲煙

* * * * * * * * * *

你失去了最愛的  找了一個不愛的人和你相伴永遠

愛到了最後才發現了自己  陷入了愛的荒原
 
你為了追求短暫的幸福和奢求  卻背叛了愛的誓言
 
苦苦的守候了這麼多年  換來的只是一片過往雲煙

苦苦的守候了這麼多年  換來的只是一片過往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