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  難道你不想珍惜

我們好不容易緊緊擁抱  卻感覺不到溫熱的身體

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們好不容易緊緊擁抱  為何如今你又背過身去

* * * * * * * * * *

你皺著眉的樣子很疲憊  我知道做個男人很累

就用所有溫柔給你撫慰  而你卻冷冷相對

難道最喜歡的已不美  難道曾追求的已無味

我在困惑中看著自己  卻看不出哪裡不對

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  難道你不想珍惜

我們好不容易緊緊擁抱  卻感覺不到溫熱的身體

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們好不容易緊緊擁抱  為何如今你又背過身去

 

 

難道最喜歡的已不美  難道曾追求的已無味

我在困惑中看著自己  卻看不出哪裡不對

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  難道你不想珍惜

我們好不容易緊緊擁抱  卻感覺不到溫熱的身體

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們好不容易緊緊擁抱  為何如今你又背過身去

* * * * * * * * * *

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  難道你不想珍惜

我們好不容易緊緊擁抱  卻感覺不到溫熱的身體

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們好不容易緊緊擁抱  為何如今你又背過身去

* * * * * * * * * *

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們好不容易緊緊擁抱  為何如今你又背過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