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你的愛等了太久  陪你左右失去自由

你總是有很多理由  你說我還不夠溫柔

曾經的失去  現在已不想擁有

給你的愛  你不接受  戀愛季節不是時候

沒人了解我的感受  看著你閃淚的雙眸

雙唇在顫抖  最後還是要遠走

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  這樣的話你說得太多

你一次一次對我許諾  又一次一次背棄承諾

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  這樣的話我聽得太多

愛一點一點慢慢復活  又一點一點被你揮霍



等你的愛等了太久  陪你左右失去自由

你總是有很多理由  你說我還不夠溫柔

曾經的失去  現在已不想擁有

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  這樣的話你說得太多

你一次一次對我許諾  又一次一次背棄承諾

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  這樣的話我聽得太多

愛一點一點慢慢復活  又一點一點被你揮霍

* * * * * * * * * *

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  這樣的話你說得太多

你一次一次對我許諾  又一次一次背棄承諾

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  這樣的話我聽得太多

愛一點一點慢慢復活  又一點一點被你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