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  受過的傷  轉過希望  又路過絕望

所謂真相和所謂假像  到頭來消失的突然匆忙

光  錯過的光  不是逞強  也不需勉強

所謂前往和所謂過往  都變成與我無關的方向

在路的中央  黯然神傷  想看卻看不到愛情的模樣

回望一大片荒涼  是你離開時留下的空蕩

我愛上暗自神傷  用眼淚去祝福別人的天堂

如果沒有方向  就讓時間把彼此遺忘

 


光  錯過的光  不是逞強  也不需勉強

所謂前往和所謂過往  都變成與我無關的方向

在路的中央  黯然神傷  想看卻看不到愛情的模樣

回望一大片荒涼  是你離開時留下的空蕩

我愛上暗自神傷  用眼淚去祝福別人的天堂

如果沒有方向  就讓時間把彼此遺忘

* * * * * * * * * *

在路的中央  黯然神傷  想看卻看不到愛情的模樣

回望一大片荒涼  是你離開時留下的空蕩

我愛上暗自神傷  用眼淚去祝福別人的天堂

如果沒有方向  就讓時間把彼此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