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失去以後溫柔在心中殘留

痴心的我還在原地默默的守侯
 
想盡力挽留卻又無法說出口

難道你看不出我心中的愧疚

分手了以後回憶在心中殘留

想你的我只有獨自徘徊在街頭
 
曾經的我們多少坎坷都度過

為何這一刻不能走到最後

我想緊緊拉著你的手  閉上雙眼止住淚流
 
我愛的最真卻只留下最深的傷口

都說曾經擁有就足夠  我卻怎麼想也想不透

只好所有痛苦自己承受

我想緊緊拉著你的手  閉上雙眼止住淚流
 
我愛的最真卻只留下最深的傷口
 
你說要陪我天長地久  為何又突然絕情遠走
 
幸福瞬間變成了奢求

 


分手了以後回憶在心中殘留

想你的我只有獨自徘徊在街頭
 
曾經的我們多少坎坷都度過

為何這一刻不能走到最後

我想緊緊拉著你的手  閉上雙眼止住淚流
 
我愛的最真卻只留下最深的傷口

都說曾經擁有就足夠  我卻怎麼想也想不透

只好所有痛苦自己承受

我想緊緊拉著你的手  閉上雙眼止住淚流
 
我愛的最真卻只留下最深的傷口
 
你說要陪我天長地久  為何又突然絕情遠走
 
幸福瞬間變成了奢求  幸福瞬間變成了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