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夜好冷清  看不清你的眼睛  雨總下個不停  不停

那個夜說不清  對與錯最後的決定 掉進了無底的陷阱

相信愛情把你喚醒  相信你真的會明白我的心

不要說這都是誰的錯  畢竟我們曾經愛過

就把全部的傷都給了我  這樣我就可以解脫

不要說這都是誰的錯  畢竟我們曾經愛過

既然分手以後你會快樂  這樣的結果也值得  也值得



那個夜說不清  對與錯最後的決定 掉進了無底的陷阱

相信愛情把你喚醒  相信你真的會明白我的心

不要說這都是誰的錯  畢竟我們曾經愛過

就把全部的傷都給了我  這樣我就可以解脫

不要說這都是誰的錯  畢竟我們曾經愛過

既然分手以後你會快樂  這樣的結果也值得  也值得

* * * * * * * * * *

不要說這都是誰的錯  畢竟我們曾經愛過

就把全部的傷都給了我  這樣我就可以解脫

不要說這都是誰的錯  畢竟我們曾經愛過

既然分手以後你會快樂  這樣的結果也值得  也值得

既然分手以後你會快樂  這樣的結果也值得  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