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或是傷悲  是愛個人的滋味

戀愛中有樂也有苦味  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

雨水或是我的淚  連愛你都變成了罪

你身邊已經換了她陪  為何一次次的刺痛我的心扉

你愛的是哪個她  是不是她比我更聽話

失去我你真的在乎嗎  會不會有一點點牽掛

你愛的是哪個她  是不是她比我還更傻

我不會再為你心亂如麻  越是心痛的人就越傻



快樂或是傷悲  是愛個人的滋味

戀愛中有樂也有苦味  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

雨水或是我的淚  連愛你都變成了罪

你身邊已經換了她陪  為何一次次的刺痛我的心扉

你愛的是哪個她  是不是她比我更聽話

失去我你真的在乎嗎  會不會有一點點牽掛

你愛的是哪個她  是不是她比我還更傻

我不會再為你心亂如麻  越是心痛的人就越傻

* * * * * * * * * *

你愛的是哪個她  是不是她比我更聽話

失去我你真的在乎嗎  會不會有一點點牽掛

你愛的是哪個她  是不是她比我還更傻

我不會再為你心亂如麻  越是心痛的人就越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