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獅子座
態度超強勢,把情人當兒子罵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月亮星座在獅子座,跟情人相處記得要收斂你的脾氣,尤其是你不知不覺在生活中或是談戀愛的時候,表現出強勢的態度,讓情人覺得「面子掛不住」,好像是你的兒子一樣,動不動就被你罵。獅子座是非常主觀而且感性的人,他們心情好的時候,會把情人捧在手中呵護,但是脾氣一來,馬上變臉。吵架時獅子座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冰冷的眼神」,讓情人不寒而慄。
第二 魔羯座
態度超固執,要情人百依百順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月亮星座在魔羯座,跟情人相處記得要收斂你的脾氣,尤其是你不知不覺在生活中或是談戀愛的時候,表現出固執的態度,讓情人覺得「你個性需要柔和收斂一點」,有時候魔羯座真的很像不講理的「武則天」。魔羯座是非常有原則而且實事求是的人,他們心情好的時候,會努力的照顧對方,深怕情人受到同事或上司的不合理要求,但是魔羯座脾氣一來,馬上變臉。吵架時他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冷戰和焦土策略」,就算情人不斷解釋自己的疏失和理由,魔羯座也把他們當作耳邊風,完全不理睬。

第三 處女座
態度超龜毛,如有違逆就發飆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月亮星座在處女座,跟情人相處記得要收斂你的脾氣,尤其是你不知不覺在生活中或是談戀愛的時候,表現出龜毛的態度,讓情人覺得「你對生活瑣事干涉太多」,如果沒有順從你的想法,你就莫名其妙的發飆。處女座是非常有規劃和想法的人,他們平常雖然很安靜,但是都默默的在規劃安排一些事情。身為他們的情人只要遵循處女座的意見就可以了,如果你提出相左的建議和想法,處女座就會跟你拍桌瞪眼,認為你不愛他了,或是覺得你不尊重他的想法。吵架時他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不正眼瞧你」,就算你在他面前低頭道歉,他也懶得理你。

第四 雙子座
態度超潑辣,如不服從就吵架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月亮星座在雙子座,跟情人相處記得要收斂你的脾氣,尤其是你不知不覺在生活中或是談戀愛的時候,表現出潑辣的態度,讓情人覺得「你脾氣反覆不定」,前一分鐘還體貼溫柔,後一分鐘就尖酸刻薄。雙子座是個非常情緒化的情人,他們高興的時候,把你當自家人,但是他們心情不佳的時候,就把你當仇人。吵架時他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無理取鬧」,而且會用「反話」質問你,例如「你有什麼不高興的?」;「你想要分手是不是?」;「你對我有什麼不滿意?」;「我為你的付出難道還不夠嗎?」一連串的問答題,好像警察問案一樣,讓情人招架不住。

第五 牡羊座
態度超火爆,心情不爽就爆炸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月亮星座在牡羊座,跟情人相處記得要收斂你的脾氣,尤其是你不知不覺在生活中或是談戀愛的時候,表現出火爆的態度,讓情人覺得「你很難溝通相處」,跟你談戀愛還要隨時安撫你的情緒,深怕你這個「未爆彈」的情緒會突然爆炸。牡羊座的個性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如果你惹到他,甚至在大馬路上就可以跟你當街吵架,或是在餐廳吃飯,如果他心情不爽,也會立刻拍桌走人。牡羊座就是一個直腸子,不喜歡拐灣抹角,吵架時他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動手動腳」,如果不能呼你巴掌,他們也要摔東西洩恨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