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你去到愛情樹下,聽說只要寫下戀愛符,夢想都能實現,在這棵愛情樹,你地一眼看到的是什麼?

A。飛鳥

B。花

C。落葉

D。一棵普通的大樹

 

 

 

 

 

 

 

 

 

 

 

 

 

 

選A的人:你選擇飛鳥的你不自覺就會引起異性注意,因為天生好條件,你對自己外貌同魅力有信心。習慣被人寵愛,隨時放電,經過你身邊的人,很少不回頭看你多幾眼的。


選B的人:你選擇花的你擅於等待,因為個性驕傲,不容自己主動向人示愛,相信真正有能者,才暸解你的優點。所以你有點孤傲。不過偏偏有人會瘋狂愛上你的。


選C的人:你心情十分矛盾,因為不確定自己的眼中會是怎麼!所以你一方面怯於表露自己優點,顯得保守;另一方面又覺得憤憤不平,認為沒有人欣賞你,然後又將自卑情緒轉為自戀自滿!


選D的人:你選擇一棵普通的大樹的你心情十分矛盾,因為不確定自己的眼中會是怎麼!所以你一方面怯於表露自己優點,顯得保守;另一方面又覺得憤憤不平,認為沒有人欣賞你,然後又將自卑 情緒轉為自戀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