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司 小 妹 不 慎 打 破 會 議 室 裡 一 只 大 花 瓶 。

害 怕 的 對 在 旁 邊 的 課 長 說 : 「 對 不 起 ! 」 課 長 應 聲 道 : 「 唉 ! 這 是 董 事 長 珍 惜 如 命 的 花 瓶 , 現 在 要 怎 麼 辦 ? 」

這 時 剛 好 有 一 位 同 事 走 過 來 , 給 他 們 提 供 意 見 。
假 如 你 是 這 位 同 事 , 你 有 何 高 見 ?

請 由 下 列 中 , 選 與 你 的 想 法 最 接 近 的 一 句 :

1.先跟董事長的祕書談談,她一定會幫你解決

2.不要緊,我替你想辦法。看我的,請放心

3.壞了就壞了嘛,管它的

4.董事長他人很好,道個歉就好了

5.這個花瓶要好幾萬哪,真糟糕

 

 

 

 

 

 

 

 

 

 

 

 

 

 

1.為人謹慎,凡事會三思。但一旦下定決心,就一直衝。但因採取行動後,往往操之
   過急而出岔。表現慾強,所以有時因自我膨脹而弄巧成拙。



2.活潑型,社交能力強。能言善道,不怯生,很得人緣。考慮周到,受人倚重。性格
   開朗,關愛他人,處處往好處去想。




3.富有活動力的行動派,說做就做。因自視甚高,不受人指使。是獨當一面的〔一匹
   狼〕型,不太適合團隊合作。




4.非常浪漫,憧憬美好遠景,美的感覺特別強。思考屬直覺型、幻想多,易情緒化。
   生性羞怯、受人之託,不敢推辭,因而事後常常懊惱。




5.經常急躁,怨恨與不滿。凡事難以知足。做一事,怨一事。重財輕義,喜怒無常。
   人際關係不夠圓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