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他什麼會令你牽掛  忘了他日子簡單的過吧

*總有段時間會心亂如麻  終歸要放下

失去他什麼會令你害怕  放了他別再無謂的掙扎

心痛你如此沉重的代價  卻一片真情換來虛假

*如果下半生沒有人伴你左右  寧願我變作狗令你快樂無憂

*人生沒有太多奢求  怎會捨得就此放手

如果下半生沒有人伴你左右  就讓我變作狗做你親朋好友

傷心得救以後都從頭  還有我這隻忠誠的狗  為你守侯



*沒有他什麼會令你牽掛  忘了他日子簡單的過吧

*總有段時間會心亂如麻  終歸要放下

失去他什麼會令你害怕  放了他別再無謂的掙扎

心痛你如此沉重的代價  卻一片真情換來虛假

*如果下半生沒有人伴你左右  寧願我變作狗令你快樂無憂

*人生沒有太多奢求  怎會捨得就此放手

如果下半生沒有人伴你左右  就讓我變作狗做你親朋好友

傷心得救以後都從頭  還有我這隻忠誠的狗  為你守侯  喔~

*誰沒有錯過誰不貪新厭舊  早應該放手

下半生別了他  還有我這位忠誠好友

*如果下半生沒有人伴你左右  寧願我變作狗令你快樂無憂

*人生沒有太多奢求  怎會捨得就此放手

如果下半生沒有人伴你左右  就讓我變作狗做你親朋好友

傷心得救以後都從頭  還有我這隻忠誠的狗  為你守侯

還有我這隻忠誠的狗  一直守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