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我都沒能力幫他,或許用一個不求回報善念,再轉寄,
卻給了一個生命和一位姐姐希望

請急速幫我們傳到社會每一個 的角落 ………………… .



請接受一個高中姊姊的跪求~跪求您幫助我親愛的嚴重心臟衰竭而急需換心的弟弟~ 重榮 !! 小朋友!
我們全家人向大家跪求幫忙 ~ 跪求一顆 " 心臟" !
 重榮1996 年來到人世的初夜就是被醫生所宣佈救回機率極低的極重度 「心臟辦膜閉鎖不全」! ! (是指在心臟的辦膜功能有缺陷﹐使得血液在心臟收縮過程有發生不正常的逆流情形) 的重大先天性心臟病,血液的逆流日以繼夜的造成重榮的心臟腫大,當年醫生說:「假使勉強救回了那麼也是只能活到 6 歲!」
,他堅強的求生力抵抗了死神的呼喚 , 他脆弱中沈穩的忍耐與掙扎 ,卻也是家屬最大的不忍和沈痛~因為我們知道 , 他好想活下去 ..13年了 ,他足足和病魔奮鬥了 13年~這13年來他無一日不素行 ,他唯一喜愛的節目是「好消息電視台」,即便在重度昏迷前都告訴媽媽:「我要聽讚美神的音樂。」他無時無刻都仰望一個平安長大的機會。

此時此刻 ,病魔卻還在折騰一個如此善良而脆弱的他,他正在 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裡與時間賽跑,分秒必爭的祈求活下去的機會 …….
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家屬都誠摯的懇求愛心人士能幫助我們家的重榮!因為 , 他需要一顆 " 有愛的心臟" * 醫生已告知我們重榮可以接受大人心臟了! *
『我想要活下去,我想回學校上學!』
這是重榮最想要的願望!
希望大家幫幫需要心臟的重榮!

F 重榮的基本資料:
1.
年齡
- 13 ( 1996/12/25 出生 )
2.
血型 - O
3.
體重 - 30 Kg
4.
身高 - 140 cm

聯絡電話:
台中市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
台中市育德路 2
TEL: (04)205-2121? 206-2121

   重榮的家屬電話:
 0955-660-106 
陳怡均
 0915-157-227 
陳奕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