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把我丟在風中  冷卻了你又把思念帶走

卻把冰冷的寂寞喚醒了  你卻在我世界裡走了

一個不是你要的結果  把我的愛情無聲帶走

任自己的幸福都往下墜  你容不下我的傷悲

就這樣放了嗎  就這樣忘了嗎  往日的承諾已變成藉口

淚在心裡流  愛也隨大風飄散飄散  潮起潮落我已不在乎

曾經的誓言  帶著愛  如狂野般飄落

恨已隨秋風  吹散吹散  多少痛苦我已經麻木

短暫的幸福  帶著恨  在空氣中回散飄



就這樣放了嗎  就這樣忘了嗎  往日的承諾已變成藉口

淚在心裡流  愛也隨大風飄散飄散  潮起潮落我已不在乎

曾經的誓言  帶著愛  如狂野般飄落

恨已隨秋風  吹散吹散  多少痛苦我已經麻木

短暫的幸福  帶著恨  在空氣中回散飄

* * * * * * * * * *

回憶太累  我不願思悔  總渴望不再愛戀

那是我們的情深緣淺  總怕我把愛丟了

總怕我把愛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