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愛她很認真  結果撿來一地傷痕

帶著疲憊眼神  愛的沉倫  凌晨又敲開我的門

你說你愛我有多深  要和我走進紅地毯旅程

你連你自導自演的氣氛  忘了曾恨  接受你的吻

夢不醒的女人  為何總有淚痕 

輕輕的吻  割的傷更深  守護天使  借我體溫

夢不醒的女人  總會有些天真 

相信犧牲  總會有回贈  夢醒時分  心還在等 

有沒有  奇蹟發生

傻傻的女人  資越的天份 

每一顆星辰  每一個女人



夢不醒的女人  為何總有淚痕 

輕輕的吻  割的傷更深  守護天使  借我體溫

夢不醒的女人  總會有些天真 

相信犧牲  總會有回贈  夢醒時分  心還在等 

有沒有  奇蹟發生

* * * * * * * * * *

夢不醒的女人  為何總有淚痕 

輕輕的吻  割的傷更深  守護天使  借我體溫

夢不醒的女人  總會有些天真 

相信犧牲  總會有回贈  夢醒時分  心還在等 

有沒有  奇蹟發生

傻傻的女人  資越的天份 

每一顆星辰  每一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