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息萬變、適者生存

 

本周基調(61016日):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本周行運榜
1.金牛座:水漲船高、滿載而歸、名利雙收(財運最旺)
2.魔羯座:時來運轉、搶佔先機、功力深厚(發跡最快)

3.水瓶座:魅力四射、勇敢表白、熱情洋溢(情事最熱)
    

戰星火星和財星金星甫雙雙進駐金牛座;水星(管財經、交通、資訊)613轉入雙子座;歲星木星接著在615加入「海王星退行」行列,開始為期近四個月的退行週期;「雙子座之月」進入後段;調性帶著不安、遺憾、彷徨與失落意味的「水星/木星角沖」、「水星/海王星角沖」的星座訊號與其他次級星座吉訊交織其間;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大小狀況不斷、自我調整和復原能力也很強的「雙子座之月」,星座氛圍與集體情緒,將籠罩在一種短視近利的淺碟式價值觀,與庸人自擾的亂流中。
    

財星金星仍在金牛座(管金融、財富),6月中新加入的「土星退行」和較先前密集的其他星象警示訊號,預期恐將讓走勢有回溫跡象的全球股市,開始出現短線拉回。理財星象家認為,原物料價格猛漲,信心脆弱的全球股市未來一周仍有不少危機和利空因素。投資人宜注意防禦性佈局。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再陷險境的本週期,痛苦星略多於得意星。

 

運勢最勇猛的當運福星當推:水星、火星落在本命宮

蟬聯第三周運勢榜首的金牛座

 

腳踏實地的魔羯座和熱情洋溢的水瓶座,運勢也很不錯。

 

處女座和雙魚座事與願違,痛苦指數最高。
    


牡羊座
通權達變,抱負得伸。事業與財富同步進階的這段日子,不拘泥成規、不執著形式,也不預設立場,隨時保持最佳現狀,反能在瞬息萬變的情勢中脫穎而出,身價拉升。事業經營多管齊下、狡兔多窟,市場區隔與賣點互異,也各有不同收穫。考運、官運不錯,寫作、講座、公關、行銷、演出獲票房肯定。減少非必要行程。愛情落在幸福最佳平衡點。
    

金牛座

王牌在身,高枕無憂。本命宮中仍滿是吉星的這段日子,事業、金錢與情感漸漸登上年度巔峰,是一段開心、滿足又自豪的美好人生。工作不忘理想,成功不忘享受,天時、地利搭配得宜,讓求學、求名或求利的種種目標得以圓滿如願。忠實盡責,個人貢獻與價值獲肯定,利深造、遠行、異鄉發展。有中獎、加薪潛力。愛情是幸福就在燈火闌珊處。
    

雙子座

重執兵符,孤掌難鳴。守護星正式轉入本命宮的這段日子,痛下決心搶回失落已久的某主導權,總算可以照自己的意思大力整頓、全力一拼。可惜運氣欠佳,一路恐面臨來自內訌、外患或高層的打擊,承受莫大壓力和批評。事業最大隱憂來自共事的夥伴無法發揮預期功能,所選合作物件和合作時機可議。正、偏財皆弱。愛情是陰雨綿綿。
    

巨蟹座

韜光養晦,鑒往知來。回顧、反省與充電的這段日子,行事收斂消極,不如往常活躍。事業介於新舊交替、青黃不接的尷尬期,若干情勢變化也讓人微覺傷感。不宜受催迫刺激,以免情緒崩潰。儘管決策判斷畫地自限,和現況有出入,所幸團隊生力軍發揮作用,某革命情感、長期友誼是重要精神支柱。提防病災。財力滑落。愛情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獅子座

一呼百應,吾道不孤。人氣明顯上升的這段日子,在人群中顯得鶴立雞群、分外精采。結交的三教九流、各方豪傑更是提供精神鼓舞、忠實協助和過關關鍵的重要貴人。事業靠另類路線突圍成功,力敵不如智取。作息正常、如期交差,工作效率在水準之上。重要的是,順利避開地雷、犯錯陷阱。逃避現實,財運欠佳。愛情是解鈴還須系鈴人。
    

處女座

防微杜漸,熟能生巧。運勢即將進入一小段顛簸期的這段日子,記得保持幽默。事業頗具主客觀優勢,老闆也十分倚重,日後有榮登大位、權位在握之兆,可惜近期內幾起事件的不利演變也讓個人形象和專業口碑遭受不少壓力,並付出昂貴代價。注意細節條款,提防商場機詐。邏輯概念強,商機嗅覺敏感,投資運吉。愛情是澎湃再起。
    

天秤座

海闊天空,有為有守。生命空間與舞臺突然放大的這段期間,境隨心轉,原本耿耿於懷的某困擾、包袱,透出希望訊息,不再無解。事業有突破格局、遠征全新市場等樂觀發展,現有基礎也能繼續深耕經營,堅守底線與品質。驛馬星動,旅行、變動有益,住所搬遷、裝潢帶來不同氣象與風水。注意免疫力。錢運中上。愛情是一種家的想望。
    

天蠍座

因時制宜,隨遇而安。節奏轉快的這段日子,將成功化解不少人事糾紛、意見不合、本位主義等突發危機,靠機智和幕後穿梭收攬人心,達成不少高難度任務。事業謹守分寸,只問目標,不計個人功勞榮辱,成就了主管和一些搶在枱面曝光的人。親密拍檔遭挫,一時走不出陰影。親子關係、健康活力改進。收入減少。愛情是表裏不一。
    

射手座

攜手協力,互通有無。守護星開始為期四個月退行的這段期間,際遇變得微妙而矛盾,人生態度與生涯目標出現難得果斷改變。從重點突出、單槍匹馬的策略轉為重視總體作戰、團隊合作,按部就班執行倒也順利交卷。事業小挑戰、小狀況浮出枱面,攸關形象、信譽得小心處理。難纏老闆、客戶壓力影響腸胃。財力微升。愛情是找到幸福的理由。
    

魔羯座

膽大心細,全力一搏。走出階段性低潮,生活大致恢復正常的這段日子,事業大進,不但留在原位進可攻,退可守,如轉戰其他領域也有令人驚豔的成績,有實力,有沖勁,還有機會,靠頭腦和勇氣決勝負,是個人能力和作品的最佳代言。戰鬥力轉強,好靈感源源而來,上司評價改觀,從內而外改頭換面,兼差外快優厚。愛情是柔情相守。
    

水瓶座

先禮後兵,光采耀眼。在某舞臺扮演領頭羊角色的這段日子,經過一番謙讓還是接下某個領導棒子,成為凝聚眾人、整合資源和發號施令的核心人物。英雄有用武之地,主秀機會增、講話也很有分量,事業將發動新一波的攻勢,提出的建言、案子或想法可望輕而易舉贏得贊同。出手大方,避免大手筆買賣、借錢、請客。愛情是幸福光源。
    

雙魚座

輾轉難安,急不如緩。守護星甫進入半年退行週期的這段日子,不是行事判斷沒能抓住現實脈動,就是選擇逃避眼前障礙阻力,牽掛顧忌太多。事業經營稍嫌保守,恐得經歷若干辛酸磨練、壓抑委屈,得偶然走出象牙塔或放自己一個短假,接受新鮮事物的刺激。參與公益、慈善或社團活動,廣種福田換得解套。財力微增。愛情是相互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