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哄排行榜:

第三名:天蠍座,天蠍座的女生滿好哄的,她們只是看起來很厲害或嘴巴很兇悍,譬如說會跟朋友講說我才不會原諒他呢!可是她其實講完了以後,只要另外一半來哄她,她馬上心就軟了,但是天蠍座自己會下不了台,她會覺得怎麼可以這麼便宜就原諒對方,所以天蠍座會設計一套方法懲罰對方,譬如會要求另一半請他吃飯或買禮物給她,這樣她才有面子。所以當天蠍座開口要懲罰你的時候就表示和平過關了,但是那個代價相信你是付得起的,因為她們也不會要求過高。

第二名:獅子座,獅子座也算滿好哄的,其實有時候氣到後來,如果好玩的事情發生的時候,她就會忘了剛剛為什麼那麼氣,更重要的是獅子座會忘記自己剛剛為什麼會氣成那樣,她只是還忍著那張臉很臭,因為還沒有台階可以下,所以這個時候你只要逗笑獅子座就好了。但是獅子座在意的東西你還是要改進,因為她朋友很多,有面子問題,所以你一定要讓她很有面子,譬如說你除了哄她之外,還要在別人面前對她好一點,獅子座就會覺得沒事了。.

第一名:雙魚座,其實雙魚座真的很好哄,她就是嘴巴硬而已,雙魚座真的很以另外一半為主,就是很疼對方,疼到溺愛的程度,所以她就算心理生氣那只是她抱怨的方法,所以你只要嘴甜一點,多哄哄她,即使說一些很離譜的甜言蜜語也沒關係,她很快就會氣消,回到一切還是以你為主的生活。

超難哄排行榜:

第三名:牡羊座,其實牡羊座是自己有感覺的事情她會主動去做,可是一旦她生氣就不容易回來了,牡羊座的女生還滿實事求是的,她認為已經做好自己的本份,也以同樣的標準要求你,她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哄不哄的問題,在她氣還沒消之前,你講什麼話都沒有用,而且很多牡羊座的女人冷的時候很冷,譬如說你跟她講話,她就當做沒聽到,繼續做她的事,讓對方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第二名:天秤座,天秤座的女生不好哄,因為她們會覺得很多原則我早就說的一清二楚了,你還要觸犯,那就是你故意犯規,故意犯規那就是你不合群,既然你不合這個事情的規矩,那就乾脆不要玩了。她會覺得妳先不合規矩,然後再用哄的,是把她當白癡嗎?以為你講兩句甜言蜜語就可以繼續不守規矩嗎?所以天秤座是把事情想的一清二楚的星座,一旦觸犯她的原則範圍,除非你真的改過自新,否則,光用哄的可是沒有用的喔!

第一名:超難哄的是金牛座,要哄金牛座的女生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實質上的東西去滿足她,她會認為有實質上的東西就代表你有誠意了,然後她會問她自己心裡的那個點過去沒。譬如說有些金牛座的人她很介意你送過很貴的禮物給前女友,一旦在她心理有了疙瘩,你除非用更貴的禮物來證明,把過去的豐功偉業蓋過去,金牛座才會把她心中的石頭放下。要用行動像金牛座證明你愛她的心意,光靠嘴巴上的甜言蜜語,對金牛座來說是行不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